广咲子

胸中有血 心中有伤

我们 并不拥抱

题目出自张老板的《并不》

翻相机里的老照片是个是好是坏的毛病 有时让我们记起快忘记的某某某 有时给我们当头一棒 我刚就被这一棒砸晕了 砸出了泪水

F今天踏上了归程 临走也不忘跟我嬉笑怒骂一番 她说“加油哦 我们成都见。”我心里想着 三个月很快的 我经历过的 就是生命里的一刹那 。

这个假期 从盼着大家回来 一一见面 拥抱 寒暄 告别 到如今又剩自己 很奇妙 听了许多故事后 在心里问自己:每年都能坐在一起寒暄的日子还有多少呢? 从某一刻开始 我们已经朝四面八方走去 我们步步回头 我们泪流满面再舍不得的日子终究会渐渐模糊 在越走越远的日子里 相忘于江湖。

希望我们再见时 以拥抱 以微笑。

晚安 我最爱的你们。

春天要来了 夏天再也不远啦!

评论

热度(2)